yyangcc

崩溃...
这个佣兵是我倒数第二个砍倒的
因为我今天才买到的玫瑰手杖,虽然买不起杰克,但是今天我要放了奈布小可爱,以示庆祝
于是我就扔下他去追魔术师了
我把魔术师放上椅子
魔术师死了
这个时候就剩下我们两个,只开了一个电机
我把他打倒,带到电机旁边,让他挣扎,他下来了,还不知道修电机
其间又经历了各种砍倒,放到电机边上,挣扎下来
我LAY了
于是我决定跑得远远的
他修好了一个电机
我还和他碰了一会儿喷漆
地窖刷新了
我开始对着百度提供的地图找地窖
原谅我是个路痴,我转了三圈,才在墓碑和花园之间找到了地窖
他已经是满头乌鸦,打倒,牵起来,领到地窖上,丢下去
毫无反应
我在想他是不是不知道可以倒着下去
又牵起来,让他挣扎
结果
他居然拔线了
我快要气死了
五十几级应该知道地窖的设定了吧
就算不知道,总知道可以投降吧
我打倒他那么多次,不想玩就投啊
浪费我二十几分钟和他耗着
浪费我十几分钟来吐槽他
浪费我感情
气死我了

评论(1)

热度(5)